close

這是菜包(櫃姐大兒子)在2012/7/10的畫作,

他活潑善良卻愛和弟弟爭寵的瘦男孩,

真是很瘦,

他在小一被診斷出是藍綠色盲,

於是乎他的畫作用色都很大膽~"~

 

櫃姐店內的造型包子就是為了他而做的,

做了第一隻小豬肉包給他吃,他開心吃完的模樣,

讓我一發不可收拾,

開網路商店到現在已經陸續地推出多款的造型包。

回想起之前為了照顧體弱多病的他,

辭去了工作,當起了專職媽媽,

菜包也挺為我爭氣的,

成長去線原本落在3%以下,

回復到了10%,

雖然少得可憐,

但至少以他的成長速度來說,

真是進步很多。

現在的他要升小二,

身高120cm(目測)

體重20kg

雖然還是瘦小.............

 

PS.這張照是上個月去板陶村幫他拍的,很難想像剛出生身高才47cm,體重2000g的他,

這段時間他是怎麼突然長大的?

 

看著他的畫,

線條簡單沒有繁複、更沒有明暗,這是菜包眼中的世界嗎?

那鮮豔的色彩像他開朗的個性一樣,

背景用了直直的色塊分割,

他說這樣比較漂亮,

畫完了,問我需不需要在畫上寫字介紹他們兩個是誰?

喔~我真怕他的字寫錯了,

到時候要在畫上打個叉叉什麼的,

我大概會為這幅畫流淚,

可是菜包不這麼認為,

他說寫錯就算了!

或許我真該讓他寫寫字,

沒讓菜包試怎麼知道他會寫成怎麼樣呢?

可是萬一毀掉了怎麼辦?

最後在我恢復大人的理智跟他說,

我會幫你在網頁上寫上畫作的題目,

這樣大家都知道你的畫裡那兩個人是千里眼和順風耳囉~

最後他妥協了,

 

睡覺前,

他說他今天起床後還要再畫一張,

大家請期待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櫃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